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刘国强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30日,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在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国强一行先后来到宁夏艺虹环保包装智能工厂、宁夏富杨年产1.3万吨乳粉及乳制品生产加工、中粮饲料(银川)年产18万吨饲料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进度、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生产经营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时协调并提出指导建议,力促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刘国强强调,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创新办法、主动作为、担当负责,深入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要立足职能职责,聚焦重点任务,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加大资金统筹和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把项目质量关、生产安全关,加强日常监管检查,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刘国强还对“四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市委副书记刘磊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