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庆六一”活动异彩纷呈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童心向党 音乐思政课”走进我市图书馆报告厅,学生们共上“音乐思政课”,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整堂课以音视频为主要载体,通过一个个精彩的短片、一首首经典的爱国歌曲,将陈延年、黄静源、雷锋等革命先辈和黄文秀、江梦南等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巧妙串讲、娓娓道来,以歌言志、以情育人,让现场师生深受感染。来自市第五小学的学生和教师代表还带来了深情朗诵,展现出青少年的自信自强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同学们,天气热我们可不可以去河边玩水呢?”“不行,不能去,老师告诉我们河边太危险了!”这是社区民警与学校孩子们的对话。

市公安局开展“普法进校园、欢乐共成长”活动,为辖区孩子们送上平安“大礼包”。活动中,社区民警们根据同学们年龄特征和校园周边环境,通过多种形式,讲解交通安全、毒品危害等知识,面对面提问、手拉手讲解,切实帮助学生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市城区街道西湖社区与团市委联合开展“文明创建 你我‘童’行”垃圾分类暨创城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包括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文明实践、食品安全等相关内容。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全神贯注、超常发挥,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

在格林贝儿幼儿园,市城区街道西昌街社区与市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开展了“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亲子趣味运动会。

各种趣味横生的幼儿单项及亲子游戏,让家长与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市城区街道朔方路社区、市第三小学联合开展了“五彩黏土绘团结 中华民族一家亲”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搓、团、捏、接、压等方式,制作出生动形象的“民族人物彩塑”。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与禁毒小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