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吹响工人先锋号 争做时代奋斗者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吹响工人先锋号,争做时代奋斗者,兴唐米业生产车间这个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班组,正在为时代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动力。

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粮食科研、种植、仓储、加工、销售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生产车间年处理稻谷22万吨,生产大米15万吨,仓储能力11万吨,是目前西北地区装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大米加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

兴唐米业集团公司生产车间主任杨小军:“我们的大米生产加工环境都是全自动化的,大米从进入车间到最后的包装成品,工人主要是进行辅助,大部分工序都是通过机械设备自动化完成,这样就能最大限度保证产品的品质,尤其是我们使用的都是世界一流的大米加工设备,保证让消费者吃上合格、安全、放心的大米。”

该公司生产车间作为产品加工的主阵地、科研创新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近年来先后荣获“灵武市青年安全示范岗”“银川市工人先锋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自治区数字化生产车间”等荣誉称号以及10项实用新型专利,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刚发生时,兴唐米业生产车间克服重重困难,在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按时完成了驰援武汉的大米订单,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兴唐米业集团公司生产车间主任杨小军:“当时我们也是克服重重困难,用一半的员工连夜加班加点,历时18个小时连生产带装车圆满完成了150吨大米的保供生产任务,为武汉疫情防控一线送去了宁夏大米。”

在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其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助推该公司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了宁夏优质稻米产业持续健康向好发展。

兴唐米业集团公司生产车间主任杨小军:“获得‘工人先锋号’,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加工出优质的大米产品,让更多的人们感受到宁夏大米的香甜,为宁夏大米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