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东塔镇城一村:农家书屋里的新春阅读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0日,东塔镇城一村的农家书屋传来一阵阵读书声,孩子或是朗读有趣的寓言故事、或是朗读革命先烈董存瑞的故事......抑扬顿挫、洋洋盈耳。

据了解,当天,城一村在农家书屋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春阅读活动,邀请社区居民通过亲子阅读和朗诵经典红色故事在辖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家长及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依次分享书籍中喜欢的内容,畅谈读书体会感悟,体会阅读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很好地发挥了我们农家书屋的作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和读书热情,加大了家长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达到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效果。”城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说道。

下一步,城一村将充分运用农家书屋、儿童之家等平台资源,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在辖区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并打造育人“第二课堂”,开展青少年们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不断提升文化素养,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