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国斌亚琦公司:企业订单充足 羊绒制品远销到海外10余个国家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宁夏国斌亚琦纺织有限公司的海外销售版图不断扩充,企业订单充足,生产的羊绒制品远销到海外10余个国家。

据了解,今年公司共接到欧美等国家客户总计价值1亿多元的订单,新增就业岗位200多个,就业人员多为周边移民,共计带动周边600多个移民实现就业。该企业是(灵武)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年来凭借技术创新实现成功转型的纺织企业之一。

宁夏国斌亚琦纺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兆国:“这次出货在20万件左右,总金额大概是200多万元,今年我们预计生产160万件,营业额收入大概在1.4亿元,企业订单充足,市场前景也比较好。”

近年来,公司聚焦羊绒绿色印染工艺、智能生产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不满足于为知名品牌代工,通过联合天津工业大学等纺织领域知名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致力于打造自有羊绒品牌。

宁夏国斌亚琦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力:“企业加大自主品牌开发,主要是羊绒这方面做一些深加工,让灵武羊绒产业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多一个叫得响的品牌。”

该企业的蝶变新生是(灵武)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纺织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缩影。据了解,围绕打造现代纺织产业聚集区目标,经过政企多方不断努力,园区已涌现出新澳纺织、舜昌亚麻、国斌亚琦、新中绒服饰等龙头企业,盘活灵武羊绒产业在纺纱、针织、亚麻等领域积累的产能优势的同时,不断寻求转型升级,提升行业竞争力。截至2021年,园区实现纺织产业产值12亿元,灵武羊绒产业目前已实现了由初加工向精深加工、初级产品向高端产品、贴牌代工向自主品牌、松散型经营向产业集群式发展的“四级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