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区首个大宗固废综合利用项目落户银川高新区马家滩C区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记者在位于银川高新区马家滩C区的宁夏尚佳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项目场地平整工作,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宁夏尚佳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期为2023年3月-2024年9月,概算投资为5.7亿元,规划占地368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建设建材生产工厂和建材专项研发室、理化实验室、实验室及其他配套设施,达到年处理脱硫石膏和粉煤灰150万吨,年产脱硫石膏粉115万吨、石膏砂浆60万吨、玻化微珠4万吨、PC模块式节能建材5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5亿元,新增就业500人。

宁夏尚佳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彬华:我们现在在建的这个项目,是由山东尚佳全额投资,主要处理电厂的大宗固废,以粉煤灰、脱硫石膏为主,把这些生产成建材,生产成本石膏粉、石膏砂浆等,都是完全符合现在国家的大宗固废的综合利用的规划,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据了解,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将以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为导向,采取“园中园”的模式,形成相对独立板块,统一规范运营管理,打造现代固废综合利用一体化基地产业模式,成为集研发、生产、科技成果转化为一体的新型建材产业园区,提升新型建材产业规模及质量效益,助推宁夏建材产业集聚、产业升级、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