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灵武长枣销售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最近正值灵武长枣销售旺季,连日来,我市开展系列助农活动,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开辟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助力长枣销售。

在抖音达人大乐的直播间,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申雪翀和带货达人正在向直播间的观众推介着灵武长枣,让大家放心购买。

抖音达人大乐在抖音平台上拥有928万粉丝,正是被灵武长枣吸引,他来到了灵武,并与宁夏麦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在直播间卖起了长枣。开播不久“红枣已收到,很好吃”“支持大乐”的弹幕接连不断,灵武长枣的订单量也非常喜人,4天时间通过直播共销售9万单灵武长枣。

抖音达人大乐:“灵武长枣特别好吃,而且枣农很辛苦,起早贪黑。希望通过我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尝到灵武长枣,帮助枣农增收。”

宁夏麦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主播带货配送,在公司长枣包装仓库,几十名职工正在对收购的长枣进行优选、分拣、包装,一箱箱打包好的灵武长枣顺着传送带进入快递车,发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据公司负责人李海龙介绍,从9月份灵武长枣销售以来,目前共完成20万单110万斤的销售量。

线上吆喝,线下发力。在灵武长枣交易市场记者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着,工人们分拣、装箱、上车,干得热火朝天。

灵武长枣客户代办吉红梅:“长枣已经销往全国各地了,东北、河南、山东还有河北的各大城市现在都有销售,现在销量也挺大,一天每个商户都能收到5到6万斤。”

客商李天堂:“我们已经来拉过四、五年了,我们每天发两万多斤,天天发车,现在发了有不到三十万斤,我们继续还要收四十多天。”

为了让新采摘的长枣更快地运送到消费者手中,我市为运输长枣的车辆开辟了“绿色通道”,打破交通瓶颈,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

“政府对我们特别的支持,我们收到长枣后一路畅通,能以最快的速度将新鲜的长枣运输出去”客商李天堂说。通过多方助力,不仅提高了灵武长枣的销量,也让这个具有1300年栽培历史的果中珍品在新媒体时代焕发新生机,灵武长枣也被更多人熟知。

“现在灵武长枣已经销往全国各地了,我希望通过我们这些大主播、大的平台,通过自己的发货端努力,让灵武长枣名气越来越大,销量越来越好,切实的为咱们灵武当地的农民能增加收入,扩大品牌效应。”宁夏麦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海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