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土岗乡:干群齐心抗疫情 蔬菜棚里保民生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设施蔬菜是泾兴村移民群众增收的重要来源,前期,基地有已被山西客商收购但仍未分拣装箱的8万斤西红柿已经熟透,但是受疫情影响,种植户无法进行及时分拣装运,从辖区外雇佣的西红柿分拣工人也无法进入蔬菜基地。了解到群众的实际需求后,白土岗乡迅速组织乡镇干部和志愿者,帮助村民进行分拣装运,切实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目前,已外运西红柿2车4万斤。

9月28日上午,乡党委、政府紧急组织32名党员干部,由副乡长马玉兰带队,火速前往泾兴村设施蔬菜分拣中心,一头扎入到蔬菜大棚中,仔细分拣着西红柿,将不符合销售标准的西红柿挑出,确保泾兴村所出售西红柿质量优良,维护泾兴村西红柿打下的良好口碑。分拣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称重、装车,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每日工作长达10个小时,一天分拣装车2万余斤西红柿,党员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场面热火朝天,蔬菜大棚内志愿者穿着的“红”与棚内西红柿的“红”相互交融,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大家在分拣过程中都非常认真,中间几乎没有停下来休息过,都很辛苦,但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副乡长马玉兰说。一箱箱装好的西红柿,一份份暖暖的爱心,凝聚着大家在疫情面前共进退的决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白土岗乡统筹农业生产与疫情防控齐抓共管,抓疫情、保生产、促增收,维护设施温棚作物运转销售、养殖产业饲料供应等重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疫情期间全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