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调研督导我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2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郝留虎带领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杨玉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澳农牧有限公司、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宁夏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走访,重点就我市保市场主体政策落实、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政策落实、电商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玉龙对灵武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相关部门、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灵武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做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33条”、自治区“50条”等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释放政策综合效应,让各项政策见到效果,加快推进自治区“七大战役”落实落地,要坚决扛牢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治责任,主动靠前担当、积极作为,确保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能、增活力。要着力稳住市场主体、稳住投资和消费、稳住就业、稳住城乡居民“四项收入”。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