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3日,全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杨文炯强调,新一届委员中多数委员都是政协战线上的一名新兵,需要用更多、更丰富的政协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充实自己。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的,把此次培训作为系统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更好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发挥积极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通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成为“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的高素质政协委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多思考、多实践、多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学习提升合作共事、服务大局、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和群众工作等各项本领,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增光添彩,以优异的履职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后,杨文炯以《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为主题,为全体委员作了专题讲座。

委员们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授课精彩,既增强了履职荣誉感、责任感,又扩展了知识储备和业务技能。大家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起点,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灵武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