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启动“美丽灵武 消费促农”农产品促消费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灵武分行、各农产品经销商共同开展的“美丽灵武 消费促农”农产品促消费活动拉开序幕,活动预计投放148万元农产品优惠券供广大市民领取消费。

当天上午11点,记者在北京华联生活超市入口处看到,市农业农村局和建行灵武分行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指导超市的市民领取优惠券,并告知其注意事项。

市民宋世强说:“今天来超市看到搞活动,就上前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特别热情,给我推荐了抽券的活动,优惠力度特别大,准备拿这些优惠券给老人买一些水果和肉,这是政府的惠民活动,挺好的。”

据了解,消费者可通过下载注册“建行生活APP”,定位所在城市(银川市),在首页设置专区入口,登录建行生活APP进入灵武市农产品促消费活动页面,即可自主领取消费券。成功领取后,消费者可到指定商户使用“建行生活APP”支付消费,满足触发金额即可享受优惠立减。

“本次‘美丽灵武 消费促农’是灵武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建行生活平台发放优惠券,券的类别一共有四种,分别是满200减60、满100减30、满50减15、满20减6。”建设银行灵武分行个人金融部经理李新华说,到27日为止,每天早上八点钟准时发放优惠券,请广大市民积极抢券、领券。

本次活动自2022年6月21日开始至6月27日截止,预计发放各类优惠券95000余张,采取限时限量投放方式,每天投放数量为13571张,活动期每日上午8:00准时批量投放,优惠券领取后3天有效。

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生产室主任杨鹏说:“这次补贴的农产品范围主要以牛羊肉、米面油和蔬菜为主,投入的资金是148万元,其中灵武市农业农村局投入130万元,建设银行灵武分行配套18万元,两方共同开展此次农产品促消费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特色农产品消费,努力扩大本地农产品销售、拉动城乡居民消费、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