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与宁夏大学进行人才引进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产业和人才结合文章,6月21日,我市与宁夏大学举行人才引进交流座谈会,宁夏大学农学院与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并签订大学生拟引进协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夏大学农学院介绍了学院具体情况,我市介绍了现代农业发展概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双方还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技术合作等内容,聚焦解决企业技术人才短缺问题,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交流。

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农业科技龙头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创新型示范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宁夏大学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座谈会上,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与宁夏大学进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并签订了大学生拟引进协议,本次校企合作也将进一步完善双方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在“产、学、研、培”等方面不断深度合作,全面拓展交流与合作渠道,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携手并进,共同为我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