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娱乐场所夜查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市公安局辖区派出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开展了娱乐场所夜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管理,促进全市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检查重点围绕《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是否办理、悬挂,是否张贴未成年人禁入和举报电话标识,是否存在接纳、雇佣未成年人现象,娱乐场所播放曲目、屏幕画面是否含有《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禁止内容,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从业人员是否参加岗前培训,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KTV未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下发告知书,责令限期办理。针对营业执照与娱乐经营许可证法人不一致的问题,责令限期变更、更换。针对未测温验码、未张贴场所码、未扫场所码、场所消毒不规范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对专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多次检查依然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直至吊销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还广大消费者一个健康、安全的文化娱乐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