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启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巡讲“六进”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0日,我市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巡讲“六进”活动启动。

活动将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灵武行动、健康素养促进工作为主线,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目标,围绕中医理疗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儿童青少年预防近视、合理用药等内容,深入宣传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逐步提高居民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水平。

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巡讲“六进”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增强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通过加强多部门协作,充分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确保健康教育工作全方位、全链条、无死角,引导公众建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据了解,本次巡讲将开展43场次。当天,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及市人民医院医生围绕如何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吸烟的危害性及戒烟的办法以及合理用药在镇河塔社区进行了首场巡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