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22年“送戏下乡”惠民文化演出活动走进东塔镇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2022年“送戏下乡”惠民文化演出走进东塔镇,用表演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演出在《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舞蹈、合唱、独唱、小品、歌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村民的阵阵热烈掌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放光芒》、《创业就业五朵花》、《学习宣传民法典》、《党的社保好政策》等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整场节目内容丰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冒热气,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随后,宋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防毒防诈骗”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彩页的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以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并耐心地向村民讲解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叮嘱广大村民在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养老钱。现场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村民谨记“三不”原则:不贪图小便宜、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

此次演出不仅宣传了党的政策,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紧扣主旋律,紧跟新时代,达到了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目的,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文化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