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玉龙督导检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4-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到市体育馆核酸采样点、乡镇卫生院和部分乡镇(村)、国道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检查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杨玉龙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自治区、银川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治担当,压牢防控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杨玉龙来到市体育馆核酸采样点,详细检查了现场环境布置、工作组织、秩序维护、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了解核酸采样人群、人数等情况。杨玉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采样点现场的组织引导,维护好现场秩序,避免出现扎堆聚集现象,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持续优化采样流程,切实提高采样效率,同时要保障采样人员和工作人员安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在崇兴镇卫生院,杨玉龙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卫生院机构设置、医疗设施配备、服务能力、疫苗接种等情况。杨玉龙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提升核酸采集、医疗救治、疫苗接种、物资储备能力,提高疫情处置应对水平。同时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科学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毫不放松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郝家桥镇西渠村吴灵青路和吴灵路卡点,工作人员正在对来往车辆逐一进行询问查验。杨玉龙实地了解了防疫检查卡点车流量、车辆登记、值班人员构成配备及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公路卡口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排查管控措施,优化卡点人员力量,科学合理排好值班值守班次,提高卡点管控质量,严格查验程序和登记排查,坚决不放过一个风险点位、一个风险人员,切实发挥卡口“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作用,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