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9日,全国、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玉龙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抓早、抓小、抓严、抓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底线。要落实严、细、深、实、快、准的要求,切实做到一是严字当头,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加大对外省、市来灵人员协查工作,从严落实流调、人员管控、隔离等工作措施,提高对密接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二要从细处着手,做到心中有数,做好隔离点管控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杜绝密集型聚集。三要深入一线,做到精力下沉、检查下沉、督查下沉,确保各项政策、责任和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要实之又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应急保障、闭环管理、督导检查、宣传引导,坚决守住防线,筑牢铜墙铁壁。五要快速反应,做足应急处置、备战备勤准备,提前做好筛查各项准备工作,储备好物资和隔离场所,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六要精准有效,一定要有精准的举措、精准的方法,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决打好本轮疫情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喆一行还深入古青高速向北宁蒙交接交通检疫站(张家窑)、市中医院等地,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设施建设工作,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