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各部门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临河镇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部署会

1月24日,临河镇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与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大治理、大转变、大宣传、大发展、大监督”为总体目标,在打造旅游集散小镇、“四个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中,以目标为导向,谋求务实举措,在工作第一线谋划实施,在工作最前沿提升能力,在工作过程中检验效果,增强专项行动推进精度与力度,切实推动专项行动全面深入铺开。要切实把查摆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坚持边查边改,针对问题落细落小,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件整改到位。要不断完善流程,逐步健全制度,稳步提高效能,形成长效运营机制,使作风改进促工作质效提升“细水长流”。

市综合执法局部署“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工作

1月24日,综合执法局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将“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举措,作为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四个环节”,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部署,确保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坚持将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贯穿专项行动始终。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综合执法改革,提升综合执法能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城市安全维护,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以专项行动的开展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1月24日,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确保专项行动工作人员、时间、精力、措施四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将问题查改工作落实落细,改出成效、推进工作。要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以创新驱动推动改革,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开展“优质服务竞赛”“党员示范岗”“红旗窗口”“群众满意服务窗口”等评选活动,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五个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查找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改出新形象、新作风、新成果。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区市党委和灵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抓改革、优环境,抓落实、促发展,真心为民办实事,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全局形成实干苦干快干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打造“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灵武新篇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市委网信办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部署会

1月25日,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对“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在学习上坚持深学笃行,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讲授专题党课、开展集中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等内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行动上努力提升质效,牢牢把握网信工作显著的政治特征和网信部门鲜明的政治属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区市各项决策部署。要在作风上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到真正抓、深入抓,动真格、较真劲,看结果、重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廉洁的工作效率,不断开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