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6日,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政法委、人社局、总工会等8个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市直属机关工委成员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作出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具体方向和要求。会上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市直属机关工委各党组织书记要聚焦第一主责,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建设。要聚焦第一主业,做到抓班子、抓队伍、抓机制、抓创新,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全面扎实的融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第一政绩,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牢固树立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健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的工作机制。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培育挖掘模范典型,严格抓实考核考评,明确任务措施,盯住抓好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