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玉龙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杨玉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原则,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警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攻坚克难促发展,担责于身主动抓,履责于行主动干,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突破,紧紧围绕“一高三化”和“四个走在前列、一个确保”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上拿出更多金点子,以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努力在推动百强争先进位中展现担当作为。要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积极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作风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

杨玉龙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制定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整改落实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积极探索符合灵武实际的创新思路和做法,纵深推进政府自身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