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除夕近 年味浓 我市群众别样活动迎新春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4日,郝家桥镇在泾灵村广场举行了第三届“夏能杯”农民篮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健康运动的方式欢度新春佳节。

泾灵村村民马利军:“热热闹闹特别好,这样的活动也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

郝家桥镇依托乡村文化大舞台、农家书屋、文化服务中心等,不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改善村级文化室配套设施,开展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广场舞比赛、农民篮球运动会、“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30余场次,让群众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享受文化带来的快乐。

泾灵北村村委会副主任苏富裕:“接下来,我们还会举行一系列的迎新春活动,比如趣味运动会等来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梧桐树乡陶家圈村积极联络社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10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牛奶等慰问品,用爱心让新春更有温情。

市残联联合九三学社灵武支社、灵武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了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联谊及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送上了新年礼物,并向他们及其家人送去了新春祝福。         

  

市卫健局、白土岗乡卫生院、疾控中心、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联合在宁夏兴源达农牧有限公司开展了“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健康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为养殖园区职工送上了健康知识“大礼包”。引导职工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更好地生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