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办好事 做实事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为落实“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要求,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盯推进优待证制发办理这项重点工作,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就优待证如何申请、办理程序、系统操作方法等进行讲解。

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制发优待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的重要方式,更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和享受优待的凭证。

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结合“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切实将优待证制发办理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切实将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