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各部门单位召开“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部署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0日,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委“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及灵武市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扎实开展我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做了安排部署。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有歇歇脚、缓一缓的想法,组织部一是要以认真的学风带动扎实的作风,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最新判断指导方向;组工干部要加强经济、金融等学科知识学习,将学思悟践与灵武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结合起来,想明白当下在干什么,以后要干什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市情,为创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以优良的作风提升工作的质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把作风建设和工作推动结合起来,围绕灵武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化三转变”工作思路,聚焦“1535”生态经济体系建设,凝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力量,充分发挥组织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作用,切实保证市委和政府的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三是要以问题的整改实现作风的提升,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节点控制、整体推进,严格落实每个阶段、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及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专项行动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切实打造一支极具战斗力的组工干部队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改革发展的带头人。

市委宣传部

市委宣传部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灵武市开展“改进作风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专题研究部署“改进作风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先学一步、快走一步,创先争优、率先示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统筹做好理论武装、新闻出版、文化文艺、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成效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要对照“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要求,坚持边学习、边整改、边建制,努力在学干中形成“严抓严管”“精细精准”“深入深化”“求实务实”“勤奋敬业”“勤俭朴素”“清正廉洁”“快抓落实”八种好作风,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开展专项行动作为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思考、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把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优化流程、强化制度贯穿始终,切实以优良作风、一流效能开启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以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坚持求实务实落实,突出实干实效实绩,认真践行意见到群众中去听、问题到群众中去找、办法到群众中去学、效果到群众中去看、满意度到群众中去评“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坚持把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提升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的有力举措,作为推动从严治警、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不断丰富平安建设的内涵和外延,推动灵武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郝家桥镇

郝家桥镇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要求要从思想上摒弃“宽松软”,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将先进经验、优秀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要从行动上改善“庸懒散”,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提升在工作中的积极性,用高标准高要求严格砥砺自我,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东塔镇

东塔镇组织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银川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及《关于在全市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做到“五个到群众中去”,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加大作风改进力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各党支部要细化任务安排,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要把“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务实求真,以为民服务为立足点,强化举措,不断增强专项行动推进的精度和力度。要把学习思考和查摆问题贯穿始终,拉出学习清单,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作风中找不足,从为民服务中找问题,广开“意见”之门,沉下去点对点查摆问题、重成效实打实自行整改,确保在工作质效上提升,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