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公益宣传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5日,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了“12·5”国际志愿者日公益宣传主题活动,并联合城区街道东盛街社区、谢家井社区、鼓楼社区、水木灵州社区、西平路社区、西湖社区及市属社会组织,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践行三关爱·创造新生活”,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开展宣传活动,设置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区、志愿者微笑照片征集区、志愿服务知识竞答区、健康义诊区、文艺展演区、社会组织风采展示区、国学课堂宣讲区7个展示区。5个分会场则结合各自社区的主题和实际情况,动员辖区单位、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开展特色活动。活动还面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凝聚多元社会力量,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