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对演练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5日,我市在城区街道兴业路社区兴达悦府小区广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对演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与处置,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熟练掌握检测程序和对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应急处置组织协调能力。我市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演练,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及辖区派出所、卫生服务站、社区干部、物业服务企业、社区居民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十一个区域,为核酸检测采样入口、测温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核酸检测采样出口,物资储备区、临时隔离区、医疗废物暂存区,缓冲区、休息区、指挥区。上午十点三十分,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身穿防护服,有序引导参演的社区居民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手机,按照一米线提示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扫码测温、信息登记,并进行核酸采样。所有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方案操作流程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演练现场氛围紧张有序。

经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前期精心准备,本次演练让广大居民更深入地了解了核酸检测的要求和流程,为之后可能发生的大规模应急核酸检测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当天,梧桐树乡、东塔镇也开展了培训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