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政协视察我市完善城市功能设施和农村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0-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完善城市功能设施,提升枣博园健身运动能力”和“合理利用水资源,农村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世界枣树博览园一期、三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公园绿地景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和园内管理情况进行视察了解。视察中,委员们就完善城市功能设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自枣博园建成以来,公园采取生态、和谐的设计理念,将文化、休闲、运动、健身有机结合,园内涵盖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类运动场地,并建设了健身步道、休闲广场及各类配套健身设施,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运动项目人群的需求,为我市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项目集中、配套齐全、规模较大的休闲、运动、健身平台。

在郝家桥镇西渠村污水处理终端和崇兴镇崇兴村污水处理终端现场,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农村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视察中,委员们积极商讨交流,为我市农村污水处理提升工作建言献策。自2017年以来,我市新建、提标改造污水处理终端16座,正在进行验收监管污水处理终端2座,实现日均污水处理量1976方,污水处理总量49.5万方,农户受益7395户,通过“合理利用水资源,对农村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工作,使乡村人居环境和水环境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