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62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男儿有志挥金戈,火红青春献国防。9月16日,我市举行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62名新兵手提市人民政府赠送的印有“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拉杆箱,开启军旅人生新征程。

仪式现场,62名整装待发的新兵,胸带红花,个个朝气蓬勃,他们怀揣个人理想,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肩负人民的重托,即将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

参军士兵刘旭:“自己从小就有一个军营梦,正好这次成功入选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自己也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在以后的军营生活里,可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出属于自己的军营生活,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送别人员希望,新兵到部队后能继续发扬灵武人民勤劳朴实、吃苦奉献的光荣传统,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和父母的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在军营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建树。

新兵家长吕建玲:“自己的孩子远离父母、远离家乡,一两年可能回不来,确实有不舍。但是,从内心真真来讲我还是喜欢孩子到部队上去,去锻炼自己、去深造自己、去发展自己。部队也是一个很好的大家庭,是锻炼人的一个大熔炉,希望我的孩子、希望所有到部队上去的孩子都能在部队上很好的发展,实现自己好儿郎志在四方的远大梦想。” 

据了解,本次新兵中大学生兵员52人,年龄最大的24岁,最小的18岁。这些新兵将分别前往新疆、西藏、甘肃等地开启军旅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