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移动联通IPTV305频道、电信228频道,解锁“灵武综合”电视节目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融媒体中心在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持续发力,围绕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研究解决方式和办法。近期,灵武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在移动、联通、电信IPTV平台上线,彻底解决了非广电网络用户无法收听收看灵武本地电视节目的问题。

9月15日,记者来到中国联通灵武分公司营业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介绍IPTV业务,用遥控器选择本地频道列表,就能观看灵武综合频道的电视节目。灵武联通营业厅经理陈银巧:“我们灵武联通IPTV业务,目前已经全面接入了灵武电视台综合频道的信号,联通用户可以在机顶盒第305频道观看,这也是方便大家了解灵武本地的新闻资讯。”

作为我市IPTV用户存量最大运营商的中国电信,目前也接入了灵武综合频道的信号。记者在鑫祥花园小区一住户家看到,在机顶盒电视直播界面选择228频道,就可以收看灵武综合频道的节目了。

鑫祥花园小区住户王巧珍:“之前从有线电视换到电信的IPTV后,一直没办法收看灵武台。我们作为一个灵武人,可以从灵武台了解民风民情。现在有了灵武综合频道,我们平时观看起来很方便。”运营商网络的IPTV不仅覆盖了城市,也同样覆盖着农村。记者在崇兴镇杜家滩村看到,这里的村民们正在使用中国移动的IPTV机顶盒,收看着灵武电视台综合频道的《灵武新闻》节目。

崇兴镇杜家滩村村民杜昆程:“以前我们都是安装的天线,电视也不清楚,就几个台,遇到刮风下雨就看不上了。自从移动进来以后,我们安装了宽带,尤其是IPTV电视可以收看很多台,刚开始确实也没有灵武台,我们也没办法看,今天IPTV上也有灵武台了,我们通过灵武台能了解灵武的大事小情,天天也能看《灵武新闻》了。”为了做好灵武综合频道的上线对接测试,市融媒体中心和三家运营商进行多次对接,确保频道上线工作的有序推进。灵武移动市场组主任杨娜:“我们开展了系统升级工作,现在在IPTV的305频道已经上线了灵武综合频道,近期也将在魔百盒进行上线,我们的升级是逐批逐次进行的,如果短期内无法观看的话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即可。”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的宣传优势,立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身边事,做好新闻采访和宣传报道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