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5日,我市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汇报了报告(征求意见稿)框架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未来工作谋划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是一个主题鲜明、凝心聚力的报告,并就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喆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加以汇总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使党代会报告更具有思想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更好地引领指导灵武今后社会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