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调研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就我市贯彻落实今年重点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市朔方路社区、第五小学、融媒体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开展情况、学校党建阵地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灵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很多,尤其重大主题活动的宣传入手早、形式多样,比较全面到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注重创新、有特色,希望灵武继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据了解,今年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型宣讲41场次,受众1729人次;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分层、分众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各类集中宣讲160余场次,举办了全市“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宣讲大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成立全区首家志愿服务学院,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点4个,培育示范性志愿服务项目42个,打造“幸福灵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线活动品牌,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00余场次;全市各级文明村镇创建率达76.6%,各级文明校园创建率达95%;认真落实《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和《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工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梳理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确定实事项目36项(开办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