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乡镇人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3-14日,临河镇、马家滩镇分别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这也标志着我市乡镇人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临河镇、马家滩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确定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目标。与会代表分组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围绕各镇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今后五年,临河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突出重点,大胆创新,奋力将临河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生态优美、宜居宜游的现代化民俗文旅小镇。

马家滩镇将聚焦经济提质提速,更高质量提升发展水;聚焦镇村社会治理,更高品质提升治理能力;聚焦发展成果共享,更高标准增进民生福祉;聚焦乡村振兴事业,更高要求优化生态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学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富到临河镇指导工作。要求新当选人员要自觉加强自我修养,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班子团结,带好队伍,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