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1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六不得一提高”要求,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对照具体工作要求,尽快研究制定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严格时限要求,全面展开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建立非法社会组织监测预警和信息共享机制,拓宽管理半径,加大监测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打击、早处理,及时消除隐患。要广泛发动群众,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

会议研究了乡镇卫生院发热门诊及哨点诊室建设项目事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及发热哨点诊室项目建设对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把时间节点,强化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20年养殖业发展扶持政策(第四批)资金兑现方案》,共为符合扶持条件的6家养殖企业兑现奖补资金739.08万元。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做好养殖基地各企业的服务指导工作,提升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增进产业效益,推动灵武现代养殖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第二敬老院等三家养老服务机构床位运营补贴;研究了项目立项及资金拨付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