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生根发芽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诵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月13日,白土岗乡新火村党支部联合辖区白土岗回民小学,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活动,近300名师生及新火村党员、群众参与其中,通过一首首诗歌、一段段英雄事迹,重温峥嵘岁月的感人瞬间,抒发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白土岗回民小学学生杨静娴:“通过学校组织的这次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活动,我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我自豪,因为我有一颗中国心。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白土岗回民小学教师桂红永:“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在全校师生中掀起一股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的热潮,促进我校教师能够立足岗位,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教育。”

当天,白土岗乡新火村还举行了“护苗·绿书签2021”进校园活动。通过向学生们发放“绿书签”,号召学生从自身做起,学会自我管理,自觉抵制各种侵权盗版、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倡导绿色阅读。

新火村党支部委员马慧:“通过这次‘护苗·绿书签’活动,与家长携手,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让孩子们受到优秀文化的滋养,更加安全、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