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城区街道举办社区特色亮点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市城区街道举办社区特色亮点工作观摩学习活动,通过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在15个社区观摩学习,进一步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推动社区之间的互观互学,促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的落实。

当天,观摩人员先后来到育才街社区芙蓉苑党支部、人民街社区灵州华府党支部、东盛街社区灵州花园党支部、朔方路社区阳光党支部等地,就党建引领强根基、幸福邻里促和谐、小区绿化美化、老旧小区综合治理、邻里驿家网格驿站等社区亮点工作进行了互观互学。

今年以来,市城区街道贯彻落实银川市“四优四提”措施,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他们积极投身到基层治理建设中来,把人民群众的期盼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解决好,拉近与群众的距离。通过进一步完善的社区服务,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放心、让人民群众省心、让人民群众安心,各项工作机制也调动了社区干部、网格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观摩学习后,城区街道各社区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街道社区自身实际,挖潜力、鼓干劲、理思路、促提升,全面提升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确保街道社区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