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举办“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5日,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工商联、城区街道办主办,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灵武市“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招聘活动在灵州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以城乡富余劳动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为招聘对象,组织25家民营、中小微企业参与,涉及纺织、食品加工、服务、建筑等多个行业,提供1320个就业岗位,在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和待业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等人员搭建就业平台,帮助其早日实现就业,增加收入。

退役军人任俊林:“这次招聘会办得挺好的,岗位也比较多。我想找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找一个驾驶员这一行业的工作。”

宁夏晨宏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朱世慧:“我们是新厂,招的人也比较多,可选择的岗位也比较多。今天虽然天气比较冷,但大家对找工作的热情还是比较高涨,很感谢灵武市人社局能给我们提供这个招聘人员的平台。”

据统计,此次活动进场590人,发放宣传资料33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9人。活动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接待和政策资讯处,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提供专业的职业指导、创业培训、职工维权、法律援助等服务,帮助他们尽快择业。

接下来,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将持续发布用工信息,3月底前将在全市组织开展4次线下专场招聘会,1次人岗精准对接就业活动,同时组织开展2次创业促就业宣讲活动,以形式多样、方法灵活、多种渠道力促"春风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海斌:“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今年‘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的主题,在各乡镇、移民点开展四次招聘活动,开展一次人岗对接的精准招聘活动。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城乡富余劳动力还有灵活就业人员尽快就业,实现增收。”

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参加了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并对招聘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