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全市各企业节后有序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假期过后,全市各行业领域企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有序开展生产活动,奋力夺取“开门红”。

2月23日,记者走进兴唐米业集团看到,车间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正有序开展生产。据了解,企业自大年初七开始,就进入到忙碌的生产状态,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马建林:“目前我们已全面恢复生产,最近主要目的就是补充超市里的库存。”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我市多部门制定并印发了《鼓励辖区工业企业外省籍职工春节期间留灵过节相关保障措施的通知》,鼓励工业企业做好外省籍职工春节错峰避峰放假和调休计划,支持企业节日期间组织员工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岗前岗中培训,稳定员工队伍。每年春节期间是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峰期,加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该企业许多员工都积极响应了留灵过年的号召。


宁夏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立恒:“留灵过年的职工除了规定的工资之外我们也有一定的补助。春节期间园区、工信还有工会等部门还给大家送去了温暖,从我们企业的角度来讲,也稳定了我们的队伍。”  新澳羊绒公司2021年意向订单1000余吨,目前30条生产线已复工20条,剩余生产线也将在近日投入生产,复工后日生产量达3.5吨,企业目前复工人数680人。在国斌亚琦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员工们佩戴口罩,正在赶制订单,车间里一派忙碌景象。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重点工业企业中已有18家企业相继复工复产,预计到2月底前能达到31家,小微企业复工率50%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