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书香过新年 图书馆里感受别样年味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期间,不仅仅是走亲访友、外出游玩,也是畅游书海,品味文化盛宴的好机会,我市不少市民选择走进图书馆,在书香中感受别样年味。

走进图书馆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正在看书、自习、写作业、读杂志,在宁静与惬意的环境中,享受着图书馆里绽放出的书香气息。   

学生查子琛:“静下心来在图书馆看看书,能使我增长知识,学习效率也高。”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丰富充实的文化新年,市图书馆对读者照常开放,共接待读者840人次,图书借还382册。与此同时,为滋养心灵、培育文化自信,加强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能力,市图书馆还开展了2021年“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线上春节主题活动。活动分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题系列讲座》《文学鉴赏系列讲座》《艺术欣赏系列讲座》《文化交流与共荣系列讲座》《教育课堂系列讲座》《科学技术系列讲座》六个专题,共100场212集,在春节前后依次发布,读者可通过识别灵武市图书馆公众号上公布的二维码及链接,免费获取课程资源,通过网上投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市图书馆副馆长李海婷:“结合每天的疫情和防控工作,到馆的读者我们都会要求扫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防疫工作。下班的时候,我们也会统一对图书馆大楼进行消毒,对借还回来的图书统一进行消毒,以供第二天读者借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