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交警春节期间加大严查力度 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长假期间,市交警大队结合我市辖区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勤务,扎实开展交通治理集中统一行动,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中,执勤交警强化路面查控力度和密度,坚持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原则,加大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并将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行动始终,积极引导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驾、醉驾,要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春节期间,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62人次,警车63辆次,巡逻管控139次,交通疏导36次,查处酒驾3起,超载3起,超员1起,无证1起,其他违法4起,劝阻、教育各类违法546起,设卡检查车辆近千辆;检查企业9家,排查安全隐患8次;设立307春运检查站,检查“两客一危”车296辆次,发放“请勿酒驾”温馨提示单6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