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2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玉经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玉经来到东郊市场、梧桐树乡陶家圈村、灵武北高速路口等地,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杨玉经对灵武市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予肯定,并要求要结合实际、细化流程,按照市委政府部署要求,完善检测排查就诊等工作流程,加强环境消杀和卫生整治,做到分类分级、符合实际,全链条、全系统防控。要总结经验、完善标准,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

杨玉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落实政治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规模性疫情输入,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疫情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