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今年我市春季征兵工作将于2月5日开始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市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将于2月5日开始,3月底前完成新兵交接起运。今年征兵工作重点征集对象为大学生,同时征集各级各类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具有专业技能的社会青年,征集工作将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

1月21日,我市2021年征兵和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会议在市人武部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征兵和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征兵和民兵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市军地各部门坚决贯彻银川市征兵命令,紧紧围绕确保新兵质量这一核心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宣传教育,加强廉政建设,严格审查把关,征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我市共征集新兵115名,其中大学生75人,占征集人数65%,连续三年实现了“零退兵”。在民兵工作方面,以拓展新质力量为抓手,构建规模适度、结构科学、布局合理、可靠管用的新型民兵力量体系,高标准完成了3类力量44支队伍,在宁夏军区民兵调整改革检查验收中排名第一。

会上,市人武部还同公安局、教体局、市人民医院及各乡镇分别签订了《灵武市2021年征兵政治考核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