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灵武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8日,灵武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蕃璠,市政协副主席沈凤兰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成立灵武市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重要论述,也是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闻舆论工作新挑战的重要一步。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通过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强与自治区、银川市平台的对接,实现资源共享,激发媒体活力,实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传播”,更好的宣传灵武、讲好灵武故事、传播好灵武声音。同时,将探索“美丽灵武”与“智慧灵武”“三化一满意”平台的有机衔接,实现“媒体+政务”“媒体+服务”,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便捷的城市服务。




今天恰逢第20个中国记者节,揭牌仪式后,韩蕃璠与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大家对融媒体发展的认识、想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全市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市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各种传播平台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