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第十小学项目已开工建设 目前正进行基础换填作业

信息来源:灵武市  发布时间:2019-03-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了解到,新开工的第十小学项目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换填作业。

在第十小学项目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工程车辆进行基础换填作业,现场秩序井然,项目进展顺利。据宁夏佳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杨建刚介绍,灵武市第十小学项目从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换填作业,每天进出车辆大概有150辆,基础换填3千土方左右。

据了解,规划新建的第十小学位于南熏路以北、富兴街以东、第一中学西侧,是一所全日制完全小学,共设置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20名学生。项目用地面积31928平方米,建设校舍总建筑面积13655平方米,规划建设教学楼3栋、综合楼1栋、多功能厅1个及300米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

市教体局派遣第十小学项目负责人龙方告诉记者,学校的建设把动和静分开,前面的三栋教学楼用于学生上课、教师办公,5号楼主要用于学生的音体美教学,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学生可以自由地进行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将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第十小学建成后,将切实解决周边区域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难和大班额问题,保障我市城区小学布局趋于合理,使我市适龄儿童能够就近入学,享受国家义务教育政策。

下一步,市教体局将积极开展社会调研,不断完善教育设施与城市发展配套建设,确保我市教育和经济同步发展,满足我市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义务教育需求,使我市义务教育向更高质量的方向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