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加快建设保护区补助项目 助推自然保护事业进入信息化智慧化管理新时代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4-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三月沐阳,春暖花开,正是项目开工建设好时期。3月18日,“2023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补助项目启动会”在白芨滩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保护管理科科长杨金江主持,监理单位中联玉德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灵武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保护管理科科长杨金江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竣工。随后,保护管理科组织各管理站、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对拟新增的8处林火监控点及4处人类活动管控监控点位进行实地踏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工程实施计划等情况的回报。

2023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补助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消除保护区重点区域管控盲点,提高保护区林火监控和人类活动管控监控覆盖范围,还能提升森林资源管护、动植物监测、巡护监测、森林火情预警、人类活动管控的能力和水平,为自然保护事业进入信息化智慧化管理新时代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