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考察苹果产业汲取成功经验助力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4-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3日,局长王兴东、副局长马兴国带领办公室、沙管科、财务科、规建科、马鞍山管理站负责人到宁夏鑫源祥苹果智慧产业园、中卫市红香山示范园考察学习了苹果种植管理技术,为我局苹果产业的优化提升、提质增效找方法、谋新路。

在吴忠市的宁夏鑫源祥苹果智慧产业园,考察了4000余亩苹果种植园区标准化管理模式,学习了“基地+公司+农户+合作社+科研院所”的产业化运作模式,以及现代苹果集约化高效栽培、水肥一体化与精准施肥、生态建园与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新技术。

在中卫市红香山示范园考察了有机肥制作与实施、霜冻与病虫害预防等技术,向果树专家请教果树栽培管理要点,为我局果树种植与管理打开了思路。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习了优质、轻简、高效栽培的新模式新技术,为改造以大水漫灌为主的灌溉体系,推广高效节水新技术,推进节水型林草、节水型沙产业发展步伐,实现果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