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4-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4日,白芨滩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局长王兴东主持会议,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站长、支部委员、纪检委员、组工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灵武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明规守纪 启智润心”廉政警示教育暨纪法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1-5集。

党委书记、局长王兴东从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作风建设,锤炼严实作风3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同时,常敲“警示钟”,筑牢“防火墙”,绷紧“纪律弦”,切实提高对腐败的“免疫力”,始终做“对党忠诚、勤政为民、秉公用权、清正廉洁”的模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监督,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要始终保持自律和警醒,做到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要正确处理好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和自然保护业务的关系,既要把业务工作做好,更要把政治生态营造好。希望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党员领导干部能够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党纪国法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出彩的业绩,为白芨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