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林长制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4-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4日,白芨滩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林长制工作部署会,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护林队长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兴东主持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国龙部署了2024年及第一季度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民族团结创建等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芮欣虹安排了全局2024年及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

党委书记、局长王兴东从积极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不断提升资源管护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继续巩固拓展绿色、不断提升科研监测能力、再聚合力抓沙产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旅游发展、巩固美丽站区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宣教内涵品质、齐心打造精神文明高地等10个方面安排了2024年全局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王兴东(总林长)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4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与各副局长(副林长)签订了《2024年林长制工作目标责任书》;与党委委员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副局长马兴国与各管理站签订了《2024年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书》;副局长芮欣虹与各管理站签订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科站要迅速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结合职责分工,认领好各自的目标任务,认真思考、深入研究,逐级压实责任,做到任务清、目标明,全力以赴推进好、落实好2024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