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临河镇集中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信息来源:灵武市临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推动移风易俗,促进乡风文明,提升临河镇党员干部文明素质,3月11日上午,临河镇开展了移风易俗承诺书集中签订活动。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王忠平向参会人员宣读了《临河镇移风易俗倡议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临河镇移风易俗承诺书》并强调,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应当以身作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崇尚科学,做喜事新办、厚养薄葬的践行者,做破除陈规、弘扬新风的建设者,做健康生活、传播文明的推行者,为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

镇全体机关干部一一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并承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带动亲友和邻里共同涵养新时代新家风,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