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依法履行植树义务 携手共建美丽灵武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4-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植绿时,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生态意识,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3月12日,白芨滩管理局宣教科、科研科、保护管理科人员在灵武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依法履行植树义务、携手共建美丽灵武”及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造林绿化、森林草原防灭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参加义务植树、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了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树立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通过森林防火系列宣传,使居民群众知晓了森林草原火灾安全避险常识,对野外违规用火、破坏森林资源等违法行为有了明确认识,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