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注听力健康 享受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灵武市综合执法局在灵州广场积极参与主题为“关注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中国”的“爱耳日”健康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

扎实开展活动宣传,营造听力健康氛围。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听力保健方法、常见听障疾病、耳疾预防措施等相关爱耳护耳知识,并为需要进行耳道健康义诊的年龄大且行动不便的市民做好志愿服务引导,以多类型的活动方式鼓励群众关注听力健康,更加深刻认识听力健康的重要性,自觉树立爱耳护耳意识。

此次“关注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中国”爱耳日健康宣传活动中,累计悬挂、设置横幅及宣传展板6处,发放爱耳护耳宣传手册及宣传制品350余份。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听力损伤及耳病的预防、发现和治疗方面的认知,营造全社会“保护听力 珍爱听力”的浓厚健康生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