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强化考核管理 提升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4-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强对白芨滩管理局各公司的监督管理,全面掌握各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近日由白芨滩管理局副局长马兴国带队,办公室、计划财务科、森防生技科、纪检室等科室组成考评考核小组,对下属宁夏添保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林英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灵武市白芨滩林农牧业发展专业合作社、宁夏白芨滩生态文化教育有限公司依次进行考评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以及询问等方式,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从各公司的经营情况、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入手逐项进行。通过考核,全面掌握各下属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财务、人员管理以及经营情况,同时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司负责人表示全部采纳接受,并认真整改落实。通过考核,使各公司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为2024年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促进各公司提升了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